今天研究所同學聚餐,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感謝依然單身的anego熱情召集!),
從聚餐中我才得知,那位拋棄我去德國當高官,在我去德國時接待我的老師竟已辭去了
他那駐外代表的職務!據說是因為他老師回國當某局局長,所以他也跟著撤退了。

唉呀!我三月中打電話給他時完全聽不出有何異常,聽起來他的生活已漸入佳境啦!
到底發生了什麼情況呢?還是他已經找好了其它出路?

本來還想這一次出去無法拜訪他,打算寄箱泡麵給他們一家聊表心意...
不過顯然現在不用了。

無論如何,加油吧!Herr Pong!

還是他有可能回台灣擔任某官員嗎?回某大學任教?等有機會聯絡上他時再問問好了。

今晚也發現同學們都發展得滿順利,論文都已近口試階段(也就是說穩畢業了!),
也都順利找到了不錯的工作....我想我也該收心重回校園了....在從義大利玩回來之後。

雖說這個碩士學歷短期內對我來說無足輕重,但....好吧!我是個非常膚淺的人,
我畢竟還是滿在意自己有沒有碩士學歷的。

人生總是充滿了諷刺;當初陪別人來考研究所莫名其妙備取上的怡君結果是我們之中
唯一如期兩年畢業的,其他幾位(除了去當某「三寶」級立委助理的好男人例外)今年
也都要畢業了;反而是當初以高到自己都無法相信的成績第一名入學的我現在還猶豫要不要
復學....啊!又想太多了!順其自然吧!

一年前拍的...畢...畢業照(照片盜自hoyi的相簿)(真是尷尬....希望有一天我真能畢業啦!)


啊!對!即將到阿民兄代言的那個銀行工作的hoyi小姐,記得提醒我還妳200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